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作者:罗湘颖     日期:2018-06-17    

6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九里校区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18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飞,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晏启鹏,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先礼等出席会议。大会由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志强主持。

会上,周先礼宣读了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及主副委名单。电气工程学院舒泽亮教授任主委,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张志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杨维清、范希梅任副主委。

“责任就在今日,我们定当不辱使命;行动创造未来,我们定当知行合一”,舒泽亮代表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班子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团结全体社员,秉持科学、民主、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前辈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飞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代表王顺洪书记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对西南交通大学的发展给予的支持,以及对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的关心、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自觉接受校党委的政治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与校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敬业奉献、务实进取,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徐飞还代表学校党委向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三是聚焦科技创新,提升供给质量;四是助力“双一流”建设,服务学校发展;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许玖平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向九三学社新一届交大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时刻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履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强团结,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四是争取支持,提高合作能力;五是完善制度,提高检验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九三学社西南财经大学支社主委翁智刚、民建西南交通大学支部主委翁杰还分别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基层组织和西南交通大学各民主党派向换届大会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肖守讷代表离任委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