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致公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5-10    

近日,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在九里校区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支部贯彻落实致公党市委会有关参政议政等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主委江欣国主持,13名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参政议政的工作情况,并深入研讨了支部下一步工作方向。会上,支部委员张海涛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中共二十大报告及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研究方向,重点就其中有关科教主题的内容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

江欣国对支部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作了全面的回顾和细致的分析。他表示,与其他参政议政先进基层支部相比较,西南交大支部还存在成果数量较少、部分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不高、团队团结协作力度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和担任政协委员的骨干党员,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专业所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紧围绕“提档升级”和“凝练特色”做文章,做好积极承担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报告等工作,促进科研成果与参政议政之间的良性互动和有效转化,努力实现支部及党员参政议政质量数量的双提升。

与会党员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抓好参政议政工作主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别从突出学校交通特色、广泛而深入开展调研、提升成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改进参政议政工作有实操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