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致公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学校致公党党员代表参加成都市委2022年度立项重点课题研讨暨第四期“蓉致汇”参政议政培训会

来源:致公党交大支部 作者:张艳阳     日期:2022-09-14    

9月10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市委会年度立项重点课题研讨暨“蓉致汇”参政议政培训会(第四期)。学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江欣国,党员代表孙湛博和张艳阳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城市治理”为主题,采取“以评代训、评训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交流。会上,孙湛博教授以《天府大道、剑南大道拥堵治理研究》为题,对获批的重点课题进行了讲解与汇报;江欣国和张艳阳针对该项课题,从写作角度、形式、思路、方法和针对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梁伟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虽然目前由于疫情居家,但我们不能因此松懈,要进一步明确参政党定位,以执政党为师,时刻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强化参政议政使命意识,切实实现“愿写全员化,会写专业化,能写精品化”,打造“参政履职 智慧天府”1+3+6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