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致公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致公党支部 作者:杨道现     日期:2022-02-25    

2月23日上午,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西华大学副校长郑鈜莅带队来校走访调研并座谈,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应邀参加。致公党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覃伟,学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江欣国,以及党员代表等10余人参加调研。

会上,江欣国汇报了学校致公党支部的总体情况、突出成绩和工作计划等,支部成员围绕支部面临的问题困难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鈜充分肯定了学校致公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建言献策和社情民意的撰写要点作了辅导讲解。他要求致公党交大支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突出“侨海”特色,围绕中心工作议政建言;加强外部交流协作,努力创建品牌特色活动;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活力和凝聚力。

任黎立对郑鈜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特色亮点,她期望致公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路载体,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引进、对外交流等中心大局方面积极作为,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