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致公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致公党党员代表参加致公党成都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1-04    

2016年12月26日至28日,致公党成都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新华宾馆隆重召开。致公党中央向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发来贺信。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烈东,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出席开幕式。

我校提名代表、致公党交大支部主委江欣国,副主委周绍兵,支部党员尹治本,选举代表、支部党员黄登仕参加了会议。

我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致公党成都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罗霞作《中国致公党成都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成都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成都市第七届委员会,产生了致公党成都市委监督委员会。罗霞当选为致公党成都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江欣国当选为常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