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党派工作 > 正文

情系老会员,秋日送温暖——民进西南交大支部走访看望老会员

来源:民进交大支部 作者:王琳     日期:2022-10-25    

1023日,秋风送爽、金桂芬芳,民进交大支部主委崔珩与支部班子、成员代表等共同看望慰问了老会员顾炎教授和蔡淮教授党委统战部彭晶晶科长受邀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泰康之家蜀园,为顾炎和蔡淮两位老同志及家人送上了温情祝福,表达了组织关怀和慰问,介绍了学校和民进交大支部近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虽然顾炎教授今年已90高龄,蔡淮教授也即将迎来80大寿,但他们依然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在感谢学校和大家的关心的同时,积极与大家分享交流,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泰康养老社区。

交流中,两位老会员表示,退休生活中他们仍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主动学习中共中央最新精神要求,与时俱进关注社会和学校发展。大家也纷纷表示,两位老同志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令人深受感悟,今后工作中要乐观向上、积极作为,努力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期间,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