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进交大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1-22    

2018年1月17日下午,民进交大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围绕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战略目标,探讨如何立足本职,将工作目标、方向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争为交大做贡献!

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了王顺洪书记为党外人士所作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认真回顾了晏启鹏副书记在民进支部学习会上的学习分享,并积极交流了各自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大家认为,个人发展实际与学校事业是唇齿相依、息息相关的,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在“学思谋干”上下功夫,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