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进西南交大支部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来源:民进西南交大支部 作者:崔珩     日期:2015-01-25    

 

2015年1月23号下午,民进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工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九里校区土木馆顺利举行。民进成都市委员会副秘书长温建平、组织处处长周意容, 学校统战部部长卢世炬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民进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副主委崔珩教授主持。

民进西南交通大学支部主委冯全源教授首先做了支部工作总结报告。过去一年来,民进支部坚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积极支持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参政议政,目前已发展壮大到22名会员。冯主委指出,民进交大支部工作注重务实,客观地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成绩离不开学校统战部门、市委会的大力扶持、帮助和关心。在今后的发展中,交大民进支部要走得更好、走得更快,必须紧密依靠民进成都市委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练好内功,发展好队伍,规范好支部组织工作、会务工作,争取出更多成绩。

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发言时强调,目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人力、财力和物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民进支部应当把握机遇,主动作为,谋求新的发展和新的业绩。

最后,民进市委会副秘书长温建平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温秘书长对于民进交大支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进交大支部充分利用好高校专业和学术优势,把握好发展机遇,做出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