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革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0-09    

9月30日上午,民革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在犀浦校区召开届中调整大会。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应邀到会,民革中央副主席钮小明、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西南交通大学支部主委张祖涛主持。

会议选举增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挂职)、机械工程学院崔树勋教授为民革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增补外国语学院唐佳路老师为委员。

任黎立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民革交大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和支持民革交大支部发展建设的民革省直工委表示感谢。她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革西南交通大学支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铸牢同心思想,始终坚持与中共中央和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聚焦提升“五种能力”,持续优化成员结构,通过组织有思想、有温度的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成员归属感;三是要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瞄准学校和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痛点,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李娟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革交大支部发展的学校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对民革交大支部在组织发展、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岗位建功方面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迈上新台阶。

会后,张祖涛带领民革交大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了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