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举行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9-26    

9月26日下午,农工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九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农工党成都市委副主委胡伟峰、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晏启鹏、农工党成都市委副巡视员兼组织处长张波、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副主委赵锐主持。

张波宣读了选举结果,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教授倪少权当选为农工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赵锐、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苏虎当选为副主委,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何俊、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教授石红国当选为支部委员。

晏启鹏代表学校党委,代表王顺洪书记和徐飞校长向农工党成都市委对西南交通大学的发展给予的支持,以及对农工党交大支部的关心、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交大支部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四届班子先后带领下,组织不断壮大、活力不断增强,全体成员立足交大、忠诚为国、敬业奉献、务实进取,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力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充分展现了当代知识分子的情怀和担当。

晏启鹏还代表学校党委向农工党交大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聚焦科技创新,强化履职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胡伟峰代表农工党成都市委向农工党交大支部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内容;三是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四是着力加强支部队伍建设。

会上,农工党交大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王晓茹作了离任发言,倪少权代表支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民建交大支部主委翁杰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各民主党派向换届大会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