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召开4月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徐图     日期:2018-04-13    

2018年4月11日,西南交大委员会4月工作会议在九里校区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红楼214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主委、副主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等,会议由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主委肖守讷主持。

会议总共进行了六个议程:一、讨论了4月21日组织社员与大邑支社一同进行社会调研活动的主题和具体部署,大家对调研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初步确定这次社会调研活动的主题和内容。二、后备干部推荐。为了响应成都市委关于推荐后备干部的号召,积极向市委推荐后备干部,大家对后备干部的进行了认真的推荐,最后形成了一个有25人的后备干部推荐名单。三、新社员的发展。根据市委发布的文件,肖主委对2018年发展的新社员的方向进行了阐述,对新社员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支社主委,积极进行新社员的推荐工作。四、组织和社员管理系统。肖主委通报了市委对于建立社员管理系统的情况,并推选了系统管理员的人选。五、通报了市委将成立经济研究院的情况。六、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张翠芳传达了九三学社市委会会议精神。包括两会精神、市委主、副主委联系基层组织的情况、市委在2018年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等。

会议是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最后,肖主委要求大家,携手努力,把本年度的相关工作,继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