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02    

4月28日,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四川农大支社,在大邑县花水湾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彭晶晶,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主委舒泽亮、大邑县支社主委包蕾、四川农大支社主委黄志清及校地三方社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彭晶晶简要介绍了学校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对本次活动的选题、筹备等表示赞赏,他希望校地三方进一步强化联系互动,多开展高质量的特色活动,助推党派基层组织更好发展。九三学社校地三方基层组织负责人也在发言中,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

学校社员代表集体朗诵了由九三学社社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挂职副处长付品晶创作的诗歌《初心》,表达社员们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信心跟党走的信仰追求,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邑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殿豫作了《愿以我血献后土,换得神州永太平》专题报告,介绍了大邑同乡车耀先烈士一生坚毅勇敢追求真理,不畏艰险投身革命,为民族解放事业矢志奋斗的英勇事迹。

此外,活动还进行了户外拓展联谊等项目。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非常地意义,不仅加深了校校、校地社员们的沟通交流,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帮助大家汲取了携手前进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