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迎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熊莉丽     日期:2020-01-06    

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在九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迎春座谈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源,九三学社市委组织处调研员余宛玲,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范希梅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主委舒泽亮代表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示了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全年在委员会活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培训与挂职情况和本职工作亮点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通报了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被社市委授予“优秀基层组织”“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和“宣传信息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的可喜成绩,并介绍和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舒泽亮动员广大社员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如既往的发扬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争2020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

李源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对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侯进、付品晶和周斌3位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并希望全体交大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任黎立对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表达了衷心祝愿,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达了衷心感谢!

会前,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委员及各支社主、副委参加会议。舒泽亮带领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同时,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新社员与金牛区相关专家还开展了交流论坛,新社员唐永亮、周涛、胡睿、李金阳和程友峰5位老师,以及特邀嘉宾金牛区委员会城市规划专家邹瑞,分别作了精彩的论坛报告。

九三学社金牛区委一支社主委邹瑞及九三学社金牛区委老年委员薛萍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