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4-12    

2019年1月17日,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周先礼,九三市委机关副处长李婧宁,西南交大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副部长任黎立,郫都委员会和新都支社的嘉宾社员以及交大委员会的60余名社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杜正国教授和刘锡彭教授先后发言,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里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副主委杨维清回顾了个人和团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周先礼在发言中强调了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政治站位和在倡导民主科学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最后,西南交大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代表统战部和学校党委勉励大家在大好形势下继续前进,为九三学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九三市委机关副处长李婧宁代表市委为获2018年市委优秀社员颁发荣誉证书,舒泽亮主委代表委员会做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报告。


座谈会前,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主委舒泽亮主持召开了西南交大委员会2019年第1次扩大会议,布置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及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工作,通报了社务情况、近期委员会工作和2018年本职工作成绩统计结果,讨论布置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方案。

会议之前,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张志强带领社员参观了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这是委员会“校内专业实验室参观交流”活动的第二站。张志强带领大家参观了数十个大型实验平台,并介绍了桥隧实验室的建立历史、发展情况和关键领先技术。通过张志强深入浅出地介绍,大家对平台功能和科研应用情况、正在开展的研究项目和方向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很有收获。

 

参观结束后,运输管理支社主委李阳副教授给大家做了“手机摄影技巧”的培训与交流。大家认真地听取了李阳的报告,并就自己的切身感受提出问题与李老师交流。


此次系列活动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加强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意犹未尽,期待来年还有更多、更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