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专家团队调研“九新合作”

来源: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   日期:2017-07-05    

为推进新都轨道交通产业园集群快速发展,助力“九新合作”,将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与新都支社结对子落实到位,6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主委肖守讷率队到新都区调研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情况。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先礼,学校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吴柏青,科研院副院长张峻,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张志强等17人参加了调研。

在新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安军、区政府副区长刘清、区政协副主席黄泽旭等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乐,以及九三学社新都支社主委刘英、副主委梅挺等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了中国中车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并深入了解了新都区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实际布局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黄安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继续通过“九新合作”平台,争取九三学社社员专家的帮助与指导,引导并促进新都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发展,促进新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吴柏青和张俊分别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的科技产业工作和科研技术成果;周先礼在发言中建议加快推进西南交通大学在新都区的研究生实训基地建设,将新都轨道交通产业园区打造成为轨道交通国际培训中心,服务成都轨道交通建设。随后,调研专家组肖守讷、张志强、涂锦、杨维清和华泽玺等结合各自专业方向,就新都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的优势与未来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

最后,九三学社成都市主委徐玖平表示,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知识和智慧,继续推进“九新合作”,将研究内容落实到地,还要进一步建立定期联络合作机制,为成都市如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