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与新都支社开展结对子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 作者:徐图     日期:2017-06-12    

6月10日,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主委肖守讷等一行9人,来到邛崃竹溪湖参加了“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支社三周年纪念暨与西南交通大学结对子活动”。

为增强社员的团队信心力和执行力,提高团队精神和协作力,培养大家的担当精神,活动安排了丰富的内容。上午,各位社员被组织在一起,进行团体户外拓展运动,在绿水青山之间,感受竞争带来的压力和动力;下午,社员们在船上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传达了省委十一次、市委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青年社员就提升精神区位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该活动正是按照社市委“优化基层组织体系,提升基层组织能力”的要求开展的。通过这次结对子活动,不仅加强了高校与属地基层组织的交流,增进了社员间的了解,也有利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的执行力、凝聚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