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应邀参加“校地对接谋发展研讨会”

来源: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 作者:熊莉丽     日期:2017-05-23    

5月18日,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西华大学委员会与郫都区委员会在西华大学召开社校地发展研讨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周先礼、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主委肖守讷,以及西华大学、郫都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属地结对”新模式,以及如何实现资源有效整合和深度融合的长效机制,凝心聚力服务郫都区地方经济发展等进行了探讨。会上,与会方分别介绍了各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西华大学陈国先教授、于代松教授,以及西南交大涂锦教授等专家先后发言,建议围绕郫都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双创”高地的目标,立足郫都区资源特色,以项目合作为突破口,扎实推校地合作,为郫都区地方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最后,郫都区委统战部陈传云科长表示,要充分利用两校的区位优势,加强区委统战部与两校党委统战部的联系,发挥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智慧和力量,为郫都区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