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与彭州支社召开校地联合组织生活会

来源: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   日期:2017-04-19    

4月16日,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与九三学社彭州支社,在彭州召开了主题为“紧扣两聚一高,不忘九三初心”的校地联合组织生活会。双方社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州支社张登华副主委主持。
      交大委员会主委肖守讷在发言中指出,“紧扣两聚一高”,就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聚力创新,聚焦富民,打造高水平国家中心城市”,切实寻求校地合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开展深层次的科技创新和科技富民,促进属地建设转型升级。
      彭州支社罗静主委谈到,“不忘九三初心”就是要以九三先贤为楷模,以九三优秀社员为榜样,发挥高校专家智库优势,争取更多资源,为彭州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市政协常委、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张翠芳带领社员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此外,社员们还一起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
      随后,葛仙山镇罗强副镇长介绍了葛仙山镇山地旅游及富民规划的概况,与会社员们积极发言、出谋划策,并进行了现场调研。
      活动结束后,肖主委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校地合作结对子建设,将学校的人才、科技和智力优势用于彭州的建设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