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社员代表参加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1-04    

20161228日至3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致贺词。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维,副市长刘烈东,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成都市各民主党派领导出席开幕式。

我校提名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委李柏林,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周先礼、社员胡德麒,选举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交大委员会主委肖守讷,副主委张志强,委员郭丽羚、彭际兰、丁国富、熊莉丽,支委毛蓉萍、童妍,社员舒哲亮、汪志刚共13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学习了中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周先礼当选九三学社新一届市委副主委,张志强、丁国富当选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