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致公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4-09    

4月8日,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犀浦校区召开。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桂富强应邀到会并讲话。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海波、秘书长陈卓、组织处处长詹晓黎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西南交大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江欣国当选为主任委员,周绍兵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海涛、张艳阳、杨道现当选为委员。

吕海波对致公党西南交大第六届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化思想政治共识”“协力奋进、认真履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与时俱进、加强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团结奋进、担当奉献,不断提高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C1260

桂富强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支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支部成员要胸怀大局、增强定力,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向同行,当好复兴交大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

他强调,新一届班子要强化使命引领、学习引领和活动引领,深化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岗位建功、积极建言献策、拓宽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在大局工作中的贡献率;要建强领导班子、优化成员质量、加大关怀力度,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激发组织动能。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能不负重托、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不断开创致公党交大支部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主委倪少权代表校内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了贺词。

35C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