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致公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0-30    

10月29日,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二中常会和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布置了支部的近期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江欣国主持,支部副主委周绍兵和尹治本等13名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半年以来支部建设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如党员发展瓶颈、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作了分析与研讨。会议重温了《中国致公党党章》,学习了入党的条件及程序等。 会议还重点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为例,讨论了如何在国家战略、党委中心工作的框架下做好参政议政选题、课题调研以及议案、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技巧等事宜。

江欣国通报了近期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召开的重要会议和举办的活动等情况。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努力奋进,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