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致公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2020年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暑期干部学习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0-08-20    

8月17日至19日,2020年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暑期干部学习会在学校社院峨眉校区教学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等出席相关活动。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委和四川大学专家分别讲授《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民法典>政治意义与理解适用》等课程。另外,依托培训班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宣讲活动,并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暨省委会、市委会党员思想建设联合调研座谈会等。

本次培训会是全市致公党骨干党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及致公党中央、四川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的一次会议,同时也为致公党专家学者调查研究和参政建言创造了机会、搭建了平台。

据悉,致公党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以及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约4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