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农工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台盟盟员参加台盟成都市第六次盟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6-12-26    
        2016年12月22至24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都市第六次盟员大会在望江宾馆召开。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中共成都市委副秘书长黄远咏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市台联等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应邀参加开幕式,台盟盟员乐佳参加了会议。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民革成都市委主委里赞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中共成都市委副秘书长黄远咏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台盟成都市支部五年来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具有爱国主义优良传统的广大台籍同胞和台盟盟员是社会主义建设和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骨干队伍,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生力军,是构建和谐成都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台盟成都市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带领全体盟员,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祖国统一大业完成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潘裕萍同志代表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都市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经过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都市第六届支部委员会。我校乐佳当选新一届台盟成都市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