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农工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农工党党员代表参加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6-12-18    

12月15日至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新华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王正荣,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等省市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选举代表、农工党交大支部副主委倪少权,提名代表陈华、赵锐参加了会议。

王正荣、陈建辉分别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中共成都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农工党成都市委会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党意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同时着力成都市中心工作,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侯一平作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获大会审议通过。

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我校赵锐当选为新一届农工党市委常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