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农工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举行第六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5-11-16    


11月13日上午,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镜湖宾馆院士厅举行。致公党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吕海波、组织处处长陈卓,校党委书记助理沈火明、统战部部长卢世炬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第五届主委尹治本主持。

陈卓宣布了选举结果,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江欣国任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第六届支部主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绍兵教授任副主委,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康明惠、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教师杨道现任支部委员。

尹治本代表致公党西南交大第五届支部班子发言后,吕海波代表致公党成都市委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西南交大支部第五届班子在支部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第六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二是要“三严三实”、凝心聚力,做好表率模范作用;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加强组织建设,更上一层楼。

沈火明代表学校党委总结讲话,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自1994年成立以来,历届支部班子带领全体党员自觉接受校党委的政治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与校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沈火明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致公党交大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要按照王顺洪书记“民主党派发展成员要体现先进性和代表性”的要求,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做好成员发展工作;三是要发挥智力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希望新一届班子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抢抓机遇,发挥智力优势,利用好好政治身份,为学校、成都市、四川省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