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农工党 > 党派工作 > 正文

农工交大支部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作者: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     日期:2015-01-16    

 

2015年1月15日下午,农工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召开了2014年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统战部部长卢世炬,以及农工成都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冯俭一行,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主委王晓茹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主要结合农工党基层组织的任务,报告了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农工市委领导下开展理论研究、专题调研、参政议政和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报告了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情况。

桂富强副书记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党委重视统战工作的新举措,介绍了学校统战下一步工作重点。对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成员长期以来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建言献策予以肯定。希望推进党外干部的培养,在参政议政、培养人才、壮大组织、放大党派声音,以及在做交大与地方的纽带,立足交大更好地服务地方等方面有更多的建树。

农工党成都市委冯俭秘书长首先感谢西南交大党委和统战部对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然后介绍了成都市农工党的队伍组成及近年工作情况,希望农工党当西南交大支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市委调研课题,围绕民生、交通、环保、经济等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最后,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副主倪少权委作了2015年工作计划思路的发言。他说:农工党是一个舞台,能够发挥和扩大个人岗位作用;希望在依托各学科领域发挥农工党作用方面有所推进;在参政、服务地方方面寻找突破口;在扩大党组织作用;壮大组织队伍等方面,做好下一年度工作。

老党员王开文教授、前任主委张爱丽教授等农工党党员们也纷纷发言,大家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