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崔珩副教授荣获民进成都市委“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统战科     日期:2008-10-10    

       日前,中国民主促进会成都市委员会作出《关于表彰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民进支部成员崔珩副教授荣获“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决定》中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在中共成都市委的领导下,民进成都市委组织和带领1400多名成都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奋力投入抗震救灾,为抗震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应有贡献,涌现出一批感人至深的先进典型,以鲜活的事例进一步推动了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

        《决定》中说,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激励成都民进全体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奋力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民进成都市委决定表彰一批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