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成都市政协主席唐川平走访西南交通大学市政协委员崔珩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夏小童     日期:2015-03-25    

3月24日上午,成都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一行来到西南交通大学,走访成都市政协委员、西南交通大学民进支部副主委、建筑学院副院长崔珩教授。

校党委书记王顺洪与唐川平一行进行了简短地会面,欢迎他们的到来,感谢他们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对西南交通大学的关注。

                                              

在九里校区第二会议室里,崔珩向唐川平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提案情况和相关建议。崔珩汇报到,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交友联谊,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结合自身实际,崔珩提出了提高提案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专业性等建议。

                                              

“政协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唐川平说道,市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围绕成都市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他们及其所联系的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帮助有关部门改进工作。“获得市优秀提案的称号很不容易”,崔珩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与投入,得到了唐川平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