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进支部两度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来源:统战部 作者:陈秀梅     日期:2011-09-21    

日前,民进成都市委开展的2007-201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揭晓。民进西南交通大学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这是该支部斩获民进四川省委“先进基层组织”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受到民进四川省委、成都市委的通报表彰。

民进会员王琳、冯全源荣获“优秀会务工作者”,宋姝、徐志根分别被授予“优秀会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崔珩、杨平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民进成都市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个人,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立足本职工作,热心会务工作,力争在各个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2007年以来,成都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民进成都市委会和各级党委的带领下,为推进成都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有益贡献。此次表彰活动中,先后有29家基层单位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调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300余人获“优秀会务工作者”、“优秀会员”、“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统战理论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