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建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建支部举行2015年首次支部活动

来源: 作者:许俐     日期:2015-01-14    

 2015年1月11日,民建西南交大支部在金堂县举行了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支部全体成员均准时出席。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褚长玲到会并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介绍了2015年学校统战工作的重点和要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党委对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视和关怀。

会上,民建交大支部主委翁杰教授总结了支部2014年的工作,他指出,2014年民建交大支部得到了健康发展——首先在组织建设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支部队伍不断壮大;其次,支部全体成员不仅全身心投入学校的教学与建设工作之外,而且踊跃参加了学校民主党派组织的公益捐资助学活动,同时也积极参加了民建成都市委组织的运动会等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民建会员们也纷纷就2015年的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为实现学校人才强校、国际化和信息化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支部举行了集体登山活动,大家在暖阳下,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会员们生机勃勃的朝气与活力。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会员的集体荣誉感,温暖了每一个民建支部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