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获评全省“干部教育名师”

来源:   日期:2022-02-01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牵头开展的全省首届“干部教育名师”评聘活动落下帷幕。民盟盟员、我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教授成功入选,成为全省首批20名优秀干部教育名师之一。

作为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和全国反洗钱研究领域专家,高增安教授结合自身优势开发了《党外代表人士成长与作用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深受广大学员好评的精品课程,并以此作为支撑课程参与此次干部教育名师评选。

从2016年办学至今,学校社会主义学院依托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建立了“高层次、综合性、多元化”的师资库,聘请了多名专家学者为授课师资,并建立了“政治引领类”“能力建设类”“素质提升类”“视野开阔类”等四大类主干课程,获得了委托单位的好评点赞,此次入选全省首批“干部教育名师”也将激励学院更加重视师资库建设,努力擦亮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办学品牌。

据悉,“干部教育名师”评聘工作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水平,把我省丰富的学科专业优势转化为干部教育教学优势。从2021年起至2025年,全省将每年评聘一批“干部教育名师”,建立50—60名左右的全省高端师资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