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学校盟员代表出席民盟成都市委会2020年暑期干部会议暨庆祝成都民盟市级组织成立75周年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07-21    


7月17日,民盟成都市委会召开2020年暑期干部会议暨庆祝成都民盟市级组织成立75周年座谈会。民盟市委会领导、市委委员,各工委主任、副主委,各基层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干部近150人参加会议。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交大委员会主委高增安,市委委员曾京、胡志红,交大委员会副主委陈天星、申瑢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隆重纪念成都民盟市级组织成立75周年。会上,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旭光回顾了成都民盟建国前的光荣历史、建国后的使命担当,以及民盟先贤的光彩华章。他指出,纪念成都民盟市级组织成立75周年,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是为了激励全体盟员齐心奋进,共同谱写成都民盟发展的新篇章。他对全市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修史明心,继承传统,发扬精神;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三是提升修养,增强自信,有所作为。

会议安排了五位不同年龄阶段的盟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赴青白江参观视察,了解成都市北部区域国际铁路港的建设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