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盟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12-31    

12月20日下午,民盟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在九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负责联系民盟的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光洁,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民盟成都市委秘书长何立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民盟交大委员会副主委李恒超主持。


王顺洪在讲话中对民盟交大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表达了衷心祝愿,对民盟成都市委长期以来对民盟交大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达了衷心感谢!王顺洪讲到,民盟交大委员会2019年的年终答卷中,有很多的成绩、很多的亮点,既有盟员个体的闪光、也有属于集体的荣耀,可圈可点、可喜可贺!王顺洪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巡视整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进展和成绩。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交大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对标目标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发展效能,三是聚焦中心工作,不断发挥优势作用、强化使命担当。他希望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民盟交大委员会主委高增安代表民盟交大委员会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通报了民盟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被民盟中央授予“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民盟交大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

蔡光洁代表民盟成都市委对学校民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做好履职工作、三是筑牢组织基础,共同实现民盟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的进一步发展!

会前,盟员们积极参与游园活动,趣味猜灯谜、投掷乒乓球、写春联等让活动现场热闹温暖。在文艺表演环节,民盟盟员中以年龄划分的“老,中,青”代表们分别表演了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朗诵《云淡天高》和歌曲《成都》,精彩的表演得到了阵阵掌声。在悠扬的歌声和美妙的音乐中,民盟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圆满结束。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