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盟交大委员会参加成都市委宣传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民盟交大委员会 作者:申瑢     日期:2019-05-30    

2019年5月24日,由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办, 天府新区承办的“基层宣传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在天府新区国际基金小镇召开。民盟交大委员会副主委申瑢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成都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结合盟市委今年宣传工作重点,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增强主动性,二要找好抓手,三要注意对标。四个优秀基层代表就各自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其中,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围绕支部宣传方面工作中,注重顺势而为、选择更高、更有广度的媒体宣传、注重人才挖掘、定向弥补短板等方面做了交流;郫都区总支就专业的基层宣传队伍、奖励机制、培养新盟员、拓展有广度的宣传渠道等做了分享;都江堰总支就开展的基层宣传培训、宣传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做了交流;武侯区总支围绕建立和完善宣传工作机制等方面做发言。

宣传处处长缪伟和各基层宣传工作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加宣传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