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盟交大委员会代表参加盟省委组织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来源:民盟交大委员会 作者:申瑢     日期:2019-04-08    


3月18日,民盟四川省委会、民盟成都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四川省委会主委赵振铣出席会议。民盟西南交大委员会副主委陈天星、申瑢和委员张丽梅3位代表受邀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解析了乡村振兴、减税降费、教育改革、外商投资、营商环境、生态保护、基层减负、改革开放、文化创新等热点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盟组织、全体盟员要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进盟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