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盟交大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民盟交大委员会 作者:孟华     日期:2018-03-20    

3月16日下午,民盟交大委员会在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民盟交大委员会主委高增安主持会议,李恒超、申瑢,张丽梅、孟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增安传达了学校统战部例会最新的会议精神,然后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委员会关于中国民主同盟西南交大委员会增补委员及班子分工调整的批复》。经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增补李恒超、申瑢、孟华、李里、张丽梅同志为委员,李恒超、申瑢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至此,民盟交大委员会界中调整顺利完成。会上新班子对鲁连涛、杜力平、王君、黄海凤、张怡等老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的高风亮节、扶持新人表示钦佩,新班子将继承和发扬民盟交大委员会的优良传统把各项盟务做的更好。会议还研究和讨论了各成员最新的分工,并对部分组织机构进行优化,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好。

会议还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积极鼓励和动员盟员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届统一战线年度论坛,广泛宣传鼓励各位新老盟员争报学校表彰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的年度,民盟交大委员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开展和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