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盟交大委员会代表参加民盟郫都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民盟交大委员会   日期:2017-12-27    

12月14日,民盟郫都区总支100多名盟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民盟郫都组织成立70周年。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刘旭光,中共郫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鑫,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高增安等出席会议。民盟交大委员会代表申瑢、孟华、李里、张丽梅等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郫都区总支副主委郭兴亚主持。

会上,刘旭光高度赞扬了民盟郫都7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希望民盟郫都总支在民盟成都市委和中共郫都区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团结带领盟员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责参政议政,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积极为郫都经济社会发展、“双创高地,生态新区”、最美郫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陈鑫对70年来民盟郫都与共产党亲密合作,在郫都解放和建设事业中作出重要贡献进行回顾,他希望民盟郫都区总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会上,盟龄30多年的老盟员刘晋清以充沛的情感回顾了自己入盟的历程,表达了对盟组织深厚的热爱之情。民革郫都总支主委岑翠、民盟都江堰总支主委周中国分别代表郫都区各民主党派和成都民盟各区市县基层组织对民盟郫都辉煌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表彰了14位在盟务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盟员,并呈上精彩的文艺演出,抒发了广大盟员庆祝民盟郫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