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学校多位民盟盟员入选民盟四川省委专委会

来源:民盟交大委员会   日期:2017-12-03    

11月21日,民盟四川省委专委会主任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副主委姚其清、高增安出席会议。学校民盟盟员代表刘继才、李江等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高增安宣读了《民盟四川省委关于成立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的通知》。通知明确,根据工作需要,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共设立8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别为文史学习工作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科技医卫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老龄青年妇女工作委员会和生态环境与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

赵振铣在讲话中表示,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政议政是第一要务,是大家履职尽责的主要体现。今年以来,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总体上实现了稳步上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树立了四川民盟组织的良好形象。他强调,今后工作开展,要注意: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大力加强专委会建设,为广大盟员搭建履职尽责的平台;三是要发挥盟的整体优势,扎扎实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随后,盟省委参政议政处长牟光平做了参政议政工作培训,成都等四个地市州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民盟省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民盟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直属巴中总支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及其骨干,民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等共约190人参加会议。

据悉,经自愿报名和组织遴选,我校共有30人次民盟盟员成功入选各专委会(名单附后),这必将对民盟交大委员会进一步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附:民盟四川省委各专委会中的学校民盟盟员代表名单

经济工作委员会:  刘继才(副主任)、刘人仪、李恒超、陈辉、陈天星、孟华

教育工作委员会:  许映华、张丽梅、孟华、蔡雪丽、董洁、郝静

科技医卫工作委员会:  邓发云、李里、李恒超、张立民、张英波、陈辉、孟华、曾京

文化工作委员会:  申瑢(副主任)、李江(副主任)、杜力平、张丽梅、郝静、顾晓菁

老龄青年妇女工作委员会:许映华

生态环境与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  王晓南、杨顺生、唐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