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盟交大委员会代表参加民盟成都市委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11-24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民盟成都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委主委刘旭光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民盟交大委员会代表申瑢、李里、张丽梅等参加学习。

会上,中共成都市委党校付启章教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专题报告。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结合成都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刘旭光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成都民盟各项工作。

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十分精彩,为我们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论断、新使命、新要求和新任务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接下来,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