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民革支部副主委张祖涛在长江经济带参政议政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日期:2018-11-20    

11月9日,由民革湖北省委主办的长江经济带参政议政研讨会在武汉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政协常委、民革交大支部副主委、学校图书馆馆长张祖涛教授受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长江沿江11个省市的民革组织共同围绕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献计献策。由民革四川省委提交的《构建五大政策支撑体系,打造长江上游开发开放新高地》被列为大会仅有的八篇交流发言之一。

张祖涛在发言中,从推进“双城建设”,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参与南向大通道建设,创新金融体系,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为打造长江上游开发开放新高地提供科技、产业、通道、金融、生态环境等保障体系参考,引起了参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