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革交大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主题活动

来源:民革交大支部   日期:2017-12-04    

 12月3日,民革交大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主题活动在龙泉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举行。学校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陈洪章,民革交大支部主委林青、副主委周南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革交大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林青着重谈了他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发展理念和双创思想的理解,号召大家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能动作用,在参与学校和地方合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同时,林青还就支部建章立制、规范党员发展等同与会党员们交换了意见。周南以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到的科技强国、交通强国为切入点,就如何将高校技术资源、学术资源与地方政策资源结合发表看法,从人才培养输送、相关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支部教师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具体建议。支部委员赵刊也表达了作为民革老党员的一些学习体会和感想,并对学校附中、附小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的建议。

陈洪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话青年党外人士成长”专题交流培训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按照王书记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大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支部一行还在标榜学院党委书记任再生、院长阎红的带领下,参观了标榜学院中西结合建筑风格的校园,支部成员就标榜学院的师资培养、教育教学以及校区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活动促进了民革成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关爱与培养,理当以校为家,让自身专业和社会需求发展相结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