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革支部举行本年度全体党员活动

来源:民革支部 作者:周南     日期:2015-11-17    

11月15日,民革西南交大支部举行了本年度全体支部党员活动。原民革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常务委员会委员钮小明,民革西南交大支部主委林青、副主委周南,委员左德元、冯德诚、钱宜菊以及支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林青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在成都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上主题发言的精神。重点介绍了王书记发言中学校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民主党派工作等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随后,熊小林等三位新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自己参加支部活动的感受,大家均表示要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努力肩负起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中,支部党员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和工作岗位各抒己见,为学校“三大战略”的推进、“四大行动计划”的实施、学校“十三五”的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为西南交大振兴升位贡献力量。钮小明教授还建议要加强与省内其他支部联系,“多走动”、“多沟通”、“结对子”,充分发挥学者专家智库的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