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当选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副秘书长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5-09-24    

9月23日下午,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出席会议并为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授牌。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尹力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主持成立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陈文华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学军致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成立大会之前召开的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会领导班子。我校无党派人士、十一届四川省政协常委、校长助理、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仲荣教授当选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民革西南交大主委、第十一届四川省政协委员、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林青教授当选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