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侨之家 > 正文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来校调研“蓉城同心·侨之家”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3-26    

3月24日上午,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和群团工作处副处长张品忠率队到九里校区,学习调研了我校与金牛区共建“蓉城同心·侨之家”的工作情况。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金牛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杜永强参加了调研。

2020年,学校党委统战部携手金牛区委统战部,共同开展“蓉城同心·侨之家”建设。目前,“侨之家”已经获得成都市委统战部正式命名。我校“侨之家”以“一家两园”模式,形成九里“侨之家”和犀浦“侨之家·新侨之家”两个环境空间,有效覆盖了老侨、新侨群体。在“侨之家”建设过程中,由金牛区委统战部出资在学校九里校区晚晴苑打造富含“侨”元素的温馨家园。学校组建以涉侨人员为成员的“心侨志愿服务队”,进一步引导涉侨人员作贡献,助力金牛区科技服务产业功能区释放活力。双方共同组织金牛区近20家企业代表走进学校,深入了解被央视誉为“小岗村试验”的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对接转化需求;共同通过官方主页、微信群和九里校区老年活动中心“练摊儿”、家属区贴海报等形式,开展侨法宣传全覆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