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四期知联沙龙

来源:   日期:2020-11-04    

11月3日中午,学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第四期知联沙龙”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01室举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袁林果出席沙龙。学校知联会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新入职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近20人参加活动。

袁林果向新教师们介绍了知联会的性质、定位等情况。他表示,知联会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增进共识、联谊交友和成长发展的平台,也有畅通的建言献策渠道等,希望大家多关注、多参与、多支持,共同壮大同心同向同行的力量。

任黎立表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都非常重视,希望大家作为学校的“新鲜血液”、作为统战的“源头活水”,能够积极参与统战相关活动,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在知联会这个大家庭中相互助力、共同成长。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自身教学、科研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对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以及统战活动开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为打造“先期介入”的思想引领模式,推进统一战线涵养水源端口前移,学校坚持每年开展新教师统战培训和知联沙龙等相关活动,不断扩大朋友圈、汇聚正能量,成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