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西华大学知联会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19-04-12    

4月11日下午,西华大学知联会会长、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明星,副会长、艺术学院副院长黄静,副会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马素德,秘书长、社会发展学院教师吴柏良博士,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组织科(党校办公室)统一战线办公室主任刘传辉一行来到学校,与我校知联会会长、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袁林果教授,副会长、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杨飞教授,副秘书长、数学学院王承竞副教授座谈交流,我校党委统战部统战科副科长夏小童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学校知联会班子成员就围绕“如何团结凝聚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这一主题,分享了在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宝贵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两校知联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知联会建设落地落实。

近年来,学校知联会一直蓬勃发展,打造了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广泛参与的“知联沙龙”品牌,组织“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并积极参加学校统一战线论坛、迎7.1趣味运动会等统一战线活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教育引导,为学校民主党派输送了不少优秀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