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四川欧美同学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30    

9月2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踏海而归·逐梦兴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在蓉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出席活动并讲话。四川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我校副校长周仲荣教授,我校欧美同学会会长、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孙湛博教授,我校欧美同学会理事、期刊社主任郭春生教授和人文学院黄昕恺副教授受邀参加活动。


会上,作为唯一的新会员发言代表,孙湛博以《“修学、游艺、敦谊、励行、发挥作用”——留学归国青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题畅谈体会,分享了以自身行动践行爱国之志、努力报效祖国的奋斗经历。

39868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温馨愉快,有配乐诗朗诵、钢琴连弹、管弦乐演奏等,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精彩演奏了多首中外名曲,最后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9E188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代表、新老会员代表,省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处、四川欧美同学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150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