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侨联(新侨) > 正文

学校侨联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侨联工作多项荣誉

来源:   日期:2023-01-09    

近日,为了推动各基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推动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成都市侨联对2022年侨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由学校侨联申建的“侨胞之家”荣获成都市侨联优秀“侨胞之家”荣誉称号,学校侨联副主席、利兹学院副院长朱焱教授荣获成都市侨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关心指导侨联加强建设,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服务广大侨届群众。近年来,学校侨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同心·同向·同行”联谊交友活动、录制新春视频“云拜年”活动、“节日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等等,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同时,还组织班子成员赴广州暨南大学调研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