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侨联(新侨)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侨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09    

11月2日,西南交通大学侨联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西南交通大学侨联主席杨苹、侨联副主席朱焱、江欣国等20余名归侨侨眷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任黎立表示,一直以来,侨联不断团结引领归侨侨眷,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希望学校侨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广泛搭建平台,不断增强学校归侨侨眷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厚植“根”“魂”“梦”,助力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随后,归侨侨眷参观了成都市美术馆“新时代华章——成都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作品展”。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参观,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为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贡献侨界人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