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侨联(新侨) > 正文

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主委、我校侨联副主席、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江欣国教授当选为四川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 作者:夏小童     日期:2019-04-01    

3月26日上午,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近400名归侨侨眷、部分海外侨胞代表特邀嘉宾将参加大会。省委书记彭清华、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上,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主委、我校侨联副主席、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江欣国教授当选为四川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据悉,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会期是2019年3月25至28日。大会的主题是: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侨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并通过四川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和决定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四川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及新一届领导集体;聘请热心侨联事业的海内外知名人士担任侨联顾问和海外委员;表彰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